家庭住宅

家庭住宅

『家』是住的基本需求,,從購屋到室內規劃設計出自己想要的居住格局,最終會由『木工裝潢』來完成自己夢想的居住地執行施工上便變得格外重要。

完工後的宅邸最能影響住屋者的感官,在材質使用、顏色感受以及傢俱功能上都需要木工團隊長年的經驗來掌控,使屋況在各方面皆能符合業主及設計師的期待。

住宅案對寶捷來說是最常碰觸的類型,除了與設計師有良性的互動溝通外,面對業主在現場提出的問題與疑惑,皆能幫助設計師說明或提出建議,使得三方對案件有著明確的共識,完成業主夢想的屋巢。

商業空間

商業空間

空間使用與良好環境密不可分的前提下,對於CIS(企業識別系統)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 的搭配運用是基本訴求,須符合使用該空間人員的機能需求,因此,寶捷在現場專業打樣及場地勘查便更為重要,幫助設計師完成設計與規劃的準確性。

商業空間多是租賃使用,拆除與施工上尤為重要,需注意建築的架構,避免破壞與變動,保持空間基本架構的完整性,空間使用、動線方向、公共安全法規是設計師在規劃上的重點項目,也考驗著寶捷對各種需求條件下的裝潢施工,勾劃出人員與空間交互使用的舒適場所。

系統櫃組裝

系統櫃組裝

因應目前裝潢的簡易化,系統傢俱已逐漸替代繁瑣複雜的訂製傢俱。

設計師會根據業主需求來規劃木工裝潢及系統櫃的配置,預算上不僅得到控制與彈性,作法與材質也有更多選擇,系統櫃材料的選擇可依不同喜好及需求來自行選擇,包含顏色及材質亦是,寶捷會依其相對應的五金來進行組裝。

除了系統櫃需求信手捻來外,不管是統包或裝潢施工品質,寶捷都是業主與設計師的絕佳選擇。

訂製傢俱櫃

訂製傢俱櫃

訂製西裝總會用合適尺寸來符合需求不同的客戶,『訂製傢俱櫃』便是因應每個空間場所量身定制的。

*第一步會在現場丈量尺寸
*第二步會根據使用需求來討論製作格式
*第三步會確認使用之木材及木皮

最後步驟是完整安裝家俱櫃,方能撐得上『訂製』,視覺平衡與使用便利都要相輔相成,天衣無縫的配合才算是拼上最後一塊完美的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