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傢俱櫃

訂製傢俱櫃服務03.jpg

花了一筆錢買了房子也請室內設計師來規劃設計,總是對未來住的地方充滿憧憬,花再多錢也是在所不惜,一切就希望給我一個量身定做的櫥櫃吧!最好是能夠耐用、品質好、好使用。完全因應客戶及設計師對於傢俱櫃不同的需求。


訂製傢俱櫃服務04.jpg


木料的種類有實木、合板、木心板、波麗板等等,隨著不同種類的木材,價格也會跟著不同,關鍵在於木工團隊除了至現場丈量外,還需跟設計師或客戶討論傢俱櫃的使用尺寸及木材選用,大部分新屋裝潢的狀況下,甚至會隨著現場環境來做櫃體的修改。


訂製傢俱櫃服務01.jpg

對於部分較為複雜的櫃體設計來說,都會選擇直接用木工來製作訂製櫃並由師傅來貼木皮,增加櫃體的質感與細膩,因此,擁有大筆預算的業主會不計成本請木工師傅因應設計圖來完成訂製櫃以搭配屋內整體感,為的就是能讓自己再看得順眼的空間生活使用。


訂製傢俱櫃服務02.jpg

部分傢俱櫃也會依現場所測量的尺寸在工廠由木工師傅完成,再解體放置貨車上送至目的地,並依照現場狀況施工組裝,過程中大幅降低直接在現場製作的時間,也降低一定的噪音及髒亂,不管是新屋裝潢、舊物翻新、個別需求等等,皆能夠客製化服務。